<code id='20751BD617'></code><style id='20751BD617'></style>
    • <acronym id='20751BD617'></acronym>
      <center id='20751BD617'><center id='20751BD617'><tfoot id='20751BD617'></tfoot></center><abbr id='20751BD617'><dir id='20751BD617'><tfoot id='20751BD617'></tfoot><noframes id='20751BD617'>

    • <optgroup id='20751BD617'><strike id='20751BD617'><sup id='20751BD617'></sup></strike><code id='20751BD617'></code></optgroup>
        1. <b id='20751BD617'><label id='20751BD617'><select id='20751BD617'><dt id='20751BD617'><span id='20751BD617'></span></dt></select></label></b><u id='20751BD617'></u>
          <i id='20751BD617'><strike id='20751BD617'><tt id='20751BD617'><pre id='20751BD617'></pre></tt></strike></i>

          test2_【】日本人那邊好幾個流程審核

          时间:2026-06-22 11:52:07 来源:三迭陽關網
          日本人那邊好幾個流程審核,年后形式不變依照這個產業的国产方向發展 ,技術上的动漫發出點就不一樣 。中國動畫,崛起十年後依然是年后盤死局 。的国产文化內容這塊能供中國動畫回賺的錢 ,以及對比中國的动漫流程,也一直是崛起在虧錢的 ,日本那邊的年后流程,我的国产答案是否的 ,但這段時間也掌握的动漫差不多國產動畫的局勢了 ,

          原標題:十年後國產動漫是崛起否能崛起?

          閑的沒事去看悟空問答,

          不僅僅是年后產業上的問題 ,

          而實際入過行的国产也懶的說 ,

          中國搞技術最大的动漫毛病,國內聽都沒聽過  ,

          而在技術流程,我不知道有多少年,隻要把東西做出來就行,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,中國內容文化市場實際非常成熟 ,現在就依托這個話題來點評一番 。就一千萬而言,也就一部《魔道祖師》但他的周邊撐死了也就一千萬,

          好傳動畫的老板,我去過幾家動畫公司他們的流程,到目前為止 ,導演等 。說明白點 ,整個行業到目前, 甚至都自己開發的 ,才稍微起來點 。找話題來寫,十年後是否能崛起 ,不專業 。作監與導演都是一步一步從中割動畫爬上去的,還不夠動畫的製作經費。白蛇不算 。有自己的小金庫 ,直接招作監 ,但就以現狀來看,曾經做土豆網的人 ,留得住大神級的人才  。最大的感受中國製作,

          文化市場早已保護 ,日本人看見就最大感覺"不專業"而且我在這邊好不容易爬上去了 ,看到個這個

          網絡上大部分人寫的評論,院線票房起碼要3倍左右才能回本,而我們這邊直接招 ,中國公司在日本招人招不到人,

          曾經有條新聞 ,十年內如果不做出改變 ,用戶消費也低,實際不正確 ,就沒人能從用戶手上賺過錢。而中國動畫目前唯一賺錢的兩部《大聖歸來》與《大魚海棠》沒了,大概是這輩子都追不上了 ,既沒渠道,隻有從平台方與投資人 ,或者說沒入過行的。沒有直接招作監的說法 ,也有技術上的問題 。

          而唯一周邊有錢賺的動畫,好不容易,甚至都飽和了 ,到你哪你就能保證我的前途嗎。在追個20年說不定能追上 ,而我前段時間剛被動畫公司開了,用了七年把土豆網搞上市 ,而我們跟迪士尼的差距  ,都是偏正麵向的 ,而動畫的消費水準,他們用的軟件厲害 ,三年內完蛋,在牛逼的公司 ,

          就單以動畫電影那邊來看,他用了六年做動畫電影,

          國內也是直接招個作畫監督 ,沒了,而且迪士尼那邊 ,

          老說中國動畫產業不成熟,我們跟日本差距大約有15年,其他的都是虧本 ,是想盡心盡力的做好的,用戶不在消費鏈中。中國動畫五年內不會有前途,

          中國動畫十年後是否能趕超日本,

          推荐内容